搜索新闻

克莱默推出全新矩阵切换器/多信号倍线器

VSM−4x4HFS拥有HDMI用无缝切换、视频墙、多画面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5 作者:佚名

    克莱默电子宣布推出全新无缝VSM−4x4HFS矩阵切换器/多信号倍线器,该产品带有视频墙和多画面模式。公司将在阿姆斯特丹的ISE 2015上展出该产品,这也是克莱默面向现场活动推出的专业视听解决方案之一。

克莱默在iSE 2015上推出全新矩阵切换器/多信号倍线器

    克莱默VSM−4x4HFS是市面上切换与倍线速度最快、最流畅的产品。这款切换器/倍线器专为演示环境而设计,作为一款4x4矩阵切换器,支持视频墙(2x2)、双画面(PIP/P&P)以及四画面模式。视频墙模式附带边框修正选项。VSM−4x4HFS包括了PixPerfect™倍线技术,这是克莱默的高精准像素映射和倍线技术。

    VSM−4x4HFS拥有4路HDMI输入和4路经倍线的HDMI输出,并提供多种灵活控制选项,比如前面板按键、带屏幕菜单(OSD)的红外远程控制、RS−232和内置网页浏览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