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K双倍线器 克莱默创新的现场活动解决方案VP−772

8路输入4K双倍线器 提供无缝切换和特效转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5 作者:佚名

    克莱默电子宣布推出VP−772 8路输入4K双倍线器,该产品附带无缝视频切换和特效转换。公司在刚刚结束的的Infocomm China 2015上首次面向国内观众展出了VP−772,这款产品也是克莱默面向现场活动推出的专业视听解决方案之一。 采用克莱默最顶尖的倍线技术的VP−772专为现场活动、教堂、礼堂、会议室、董事会议室、酒店和制作工作室中使用的投影和显示系统而设计。

克莱默在iSE 2015上展出创新的现场活动解决方案

    VP−772可倍线并处理音视频输入,并输出至独立的预览和编程DVI−I输出(VGA、DVI−D和HDMI)和两路平衡立体声音频输出。双倍线器还具有DVI−U输入(支持模拟、DVI和HDMI)和平衡立体声音频信号。预览输出拥有屏幕菜单,可允许用户提前编程输出的现场效果。

    VP−772支持最新设备的4K输出,可在超过1080p60的原始分辨率下显示。VP−772还包括分离或音频跟随视频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