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15: 天创“颠覆传统,面向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8日-10日,InfoComm2015展会与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天创数码集团携诸多国际顶级音频品牌盛装亮相,其面向未来的全新境界音频应用为在场观众展现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与应用。

    全新定位的网络媒体系统

    如今,网络越来越成为所有建筑系统(照明、监控、HVAC、数据、电话和视听系统)的支柱,系统一旦触及网络,它就属于 IT。 AV系统正义无反顾的扑向网络化的大潮,BIAMP全新出发并全新定位NETWORK MEDIA SYSTEM(网络媒体系统)向观众展示了AV全面融入IT网络的趋势。

    同时,BIAMP全新发布的8款TESIRA FORTE(方拓)系列,完美的补充和完善了TESIRA系统。其中,“TICO智音统一通讯解决方案”成为一大亮点,该方案主要真对企业级远程通讯应用,系统由TESIRA方拓+KONFTEL组成,覆盖从个人到小团队到企业级的整体高品质统一通讯音频解决方案。

    智慧会议:新产品与新系统的颠覆性体验

    InfoComm展会首日,beyerdynamic Orbis新品发布会在天创展位隆重举行,近二十家专业媒体到场。beyerdynamic强势推出的Orbis新一代数字会议系统,采用一键控制式主机,个性化菜单设计,一目了然的会议设置,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便捷。该系统还具备针对用户随心所欲的定制化服务,丰富的系统单元类型,线路冗余设计、网络化连接、巧妙的出线及牢固的接口设计等诸多亮点。这也是该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次公开亮相。

    beyerdynamic Quinta无线会议系统则展出了两个新品 —— 新增投票表决功能的代表单元及无线手持话筒,使会议音频系统形成了拾音部分的统一管理。

    除厂家推出的全新产品外,天创结合BIAMP与beyerdynamic两大品牌,打造智能混音会议系统的典型应用。该系统解决了普通会议系统音质不良,而常规鹅颈话筒混音系统管理不佳两大问题。为会议应用带来了原汁原味的高品质声音,没有任何压缩及声音品质的损失。

    可控指向线阵列扬声器系统:突破传统阵列束缚

    Renkus-Heinz展区的8只“大型可控指向线阵列扬声器系统”—— IC2 音箱阵列在现场可谓赚足了眼球。与其它著名的常规线阵列音箱不同, IC2阵列采用内置的数字处理,配合Renkus-Heinz专利的指向变幻算法,使音箱保证直立的情况下,却比常规线阵列弯曲安装拥有更完美的指向。同时,Renkus-Heinz IC2 音箱是有源的DSP网络化音箱,支持网络远程监控调校。根据场地不同,通过非常快速的远程智能化设置,即可快速投入使用。数字及网络传输更可减少线路干扰提升音质。Renkus-Heinz工厂采用了先进的DSP算法,对各频段音频进行智能化控制,从而能获得接近点声源音箱的音色。

    同时, IC16R-II音箱指向控制演示区,采用把正在播放语音的音柱音箱横竖旋转的方式,让参观者充分体验到了Renkus-Heinz对声音波束的强大的指向控制。

    商业应用:个性化选择与专业品质的完美结合

    Tannoy扬声器在商业安装领域有口皆碑,其著名的双中心同轴点声源驱动技术更是广受赞誉,其中CMS系列吸顶扬声器,Di系列壁挂扬声器在世界范围内均有广泛应用。Tannoy产品试听区域提供了吸顶、壁挂、音柱等多种类型的音箱重点型号的试听,参观者能够亲身体验不同类型扬声器的声音品质及真实现场效果,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应用选择。

    Lab.gruppen区域则选取了极具特点的LUCIA系列、E系列、IPD系列三个系列的功放作为展示主题,其中,安装灵活,外形小巧的LUCIA功放极具特色,成为”小而强大”经典之作。贴墙安装的LUCIA功放充分体现了其易于在项目中隐蔽安装的特点,同时通过系统结构展示,让参观者能够看到LUCIA具备的强大的内置DSP功能。

    作为国内专业视听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分销平台和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与服务商,天创数码集团在专业视听领域深耕二十一年,为教育、医疗、公检法、文化创意和政商会议等领域用户提供包括设计与软件开发、产品销售、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天创将以面向未来的理念为指引,持续致力于将具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带给更多的行业用户。

InfoComm2015: 天创“颠覆传统,面向未来”

InfoComm2015: 天创“颠覆传统,面向未来”

InfoComm2015: 天创“颠覆传统,面向未来”

InfoComm2015: 天创“颠覆传统,面向未来”

InfoComm2015: 天创“颠覆传统,面向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