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特宝音响新品DE系列影院音箱惊艳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着家庭影院电影系统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家庭影响音响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基于客户呼吁以及TPA研发团队长久的开发酝酿,TPA特宝音响的DE系列影院音箱应运而生。在刚刚结束的2015广州国际灯光音响展会上,特宝音响全新DE系列影院音箱首次亮相!

    DE影院系列音箱箱体采用进口的芬兰桦木夹板,单元采用进口原装配件。高灵敏度、高升压,低音、高音单元具有超强过载能力和单元保护电路,确保音箱在长时间连续工作的条件下保持良好的技术性能,为观众提供清晰的声像定位和优美动听的音质。宽平的频率响应曲线,箱体表面喷环保防水漆。同时,箱体钢网大大提高了音箱对机械损伤和鼠虫侵害的防护能力。

    应用范围:

    影院、家庭影院、剧院、会所、多功能厅、俱乐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