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ETSHOW展 ZSOUND再增三款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4月3日,在GETSHOW展展位人气火爆、鉴赏会成功举办及米兰世博会正式出征之余,ZSOUND再传捷报,VCM、VCS、VC12 ease focus数据正式发布,ZSOUND再增三款音箱可实现EASE 和EASE FOCUS声场模拟及虚拟调试!

GETSHOW展 ZSOUND再增三款音箱

    2013年ZSOUND EASE FOCUS正式推出之后,ZSOUND在各类培训班中设置EASE FOCUS应用的专门课时,演示、实操与技术辅助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ZSOUND培训班学员对这款线阵列模拟软件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其在演出现场声场设计的科学性。

    自ZSOUND LA212、LA110 EASE FOCUS数据推出以来,我们在很大程度上普及了EASE FOCUS软件的操作运用,ZSOUND演出系统在演出现场安装调试也变得更加专业、便捷。本次VCM、VCS及VC12三款音箱EASE FOCUS数据的推出,更是加快了ZSOUND与国际化标准接轨的步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