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联网+”战略促使长虹加速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围绕智能化战略转型,四川长虹去年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家庭互联网形态的CHiQ系列智能家电产品。而CHiQ二代智能电视的上市,打响了长虹在2015年加速智能化和网络化的首战。长虹CHiQ产品开始“全速智能化奔跑”。人气偶像邓超代言CHiQ,加速CHiQ在市场的腾飞。

    从长虹对CHiQ一代和CHiQ二代产品的重视程度可以窥见,传统家电品牌长虹正在不断释放出新的、年轻化姿态。重塑品牌内涵成为长虹迈开互联网转型步伐的第一步,依托新的智能终端,长虹的智能平台搭建目前已初见皱型。

    四川长虹总经理刘体斌表示,CHiQ二代电视本身就是智能化和互联网深入结合的产品,并且,以CHiQ产品为基础和载体,长虹的“互联网+”当前重点还在于搭建智能研发、智能制造、智能交易的平台,并在这三大平台层面上,探索新兴业务。

    CHiQ产品与传统家电最大的差异性则在于,以用户为中心,从用户需求出发,提升消费体验等激发了长虹基于互联网思维的研发方式的变革,每一款CHiQ产品的推出,需要硬件研发部门、软件研发部门、UCD用户调查团队、大数据中心等各个部门的协调合作与创新,这些均大大地激发了长虹这家企业的新活力。

    据了解,长虹公司拥有大数据处理能力及庞大服务器资源。近千人的长虹大数据团队实践出了一套包含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清洗、数据标准、数据分析全流程的,具有长虹特色的大数据管理方法论。并建立起了一套基于长虹全体系的用户标准,包含11个属性分类、584个标签维度。  

    长虹明确以产品力和营销力为抓手,打造全新智能平台,全力推进智能化的进程中。为适应互联网时代快速研发、推广、迭代的特征和“用户体验”至上,长虹在实施企业组织变革中打破行政桎梏,CHiQ产品开始全面推进产品经理负责制,成为长虹紧跟互联网步伐,实现管理模式创新的手段。

    CHiQ二代电视搭载了长虹全球独创的“M+双芯”智联技术及“DCC协议技术”。在智能电视上,一颗可移动芯片与一颗电视芯片在CHiQ二代电视系统内实现了无缝链接与联动,使CHiQ二代不仅完美接入了移动互联网,还具备了前所未有内容交互信息运算与存储的强大处理能力,并且可以随时进行配置升级。

    对于年轻的消费者们来说,CHiQ二代在“互联网+”层面带来的最刺激的一个体验,当属“大屏游戏”功能。在长虹的独有技术下,这台移动互联电视可以直接运行原本基于移动终端开发的音视频、游戏等应用软件,为用户的电视娱乐生活带来了保障。

    作为全球首台移动互联电视,CHiQ二代电视在“智能导视”功能上就已把网络化、大数据、实时交互等体现得淋漓尽致了。而加之其创新的M+双芯、在线相册、大屏游戏等强大的移动互联功能,无疑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传统电视的观感体验。CHiQ二代电视的出现,将是长虹2015年“想象发生的开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