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将推新免运费标准 整体上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日消息,京东昨日(3月31日)发布公告称,自4月2日起,将开始实施新的免运费标准,整体幅度上调20元。此外,配送费的收取标准随着京东业务的发展可能进行相应调整。

京东

    具体的,金牌会员、银牌会员、铜牌会员、注册会员购买自营商品满79元免运费;钻石会员购买自营商品满59元免运费;各类自提配送方式仍免运费。

    目前,对比其他电商,京东在运费方面属于中档。亚马逊中国为99元、苏宁易购为48元、易迅为49元、1号店按地区分为59/99/199元三档、国美按地区分为39/99元两档、当当按地区分为49/59元两档。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免运费或维持较低的免运费标准,是电商为用户提供的隐性福利。不过,这也给电商本身带来了沉重的负担,相信上调免运费标准会很好的缓解这种压力。但是这样的举措势必会造成部分用户流失,因此电商在提升免运费标准的同时,也必须提升服务。电商自身服务质量的提高将成挽留用户的关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