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扩大机驱动双音圈:Revel Rhythm2超低音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Revel以不计成本、毫无妥协的态度推出旗舰级的超低音喇叭Ultima Rhythm2,为低频表现立下新标竿。Ultima Rhythm2具备一颗以4寸口径双音圈控制的18寸超大低音单体,两只音圈各自以一部1,000瓦功率模块分别驱动,再搭配先进的DSP处理器协助进行空间校正,性能自然十分优异。

双扩大机驱动双音圈:Revel Rhythm2超低音喇叭

    以超低单体音圈的设计而言,多层音圈,或是内层外层分别绕线的音圈,在市场上都有听闻,但像Ultima Rhythm2这样的4英寸大口径双音圈(音圈高度达1.75寸),并以2部独立扩大机分别驱动,音压可超过115dB,并可确保长冲程运动下磁力线的稳定对称,有利于维持极低失真。

    Ultima Rhythm2的DSP处理器具有超高解析率的等化功能,可以校正并调整房间的低频音色,甚至连房间内的主喇叭一并调整。Ultima Rhythm2采用电子分音系统,可为超低音选择独立的分频点与斜率,并订出精确的延迟时间,以便与主喇叭精准搭配,使整个频段的声响与频率响应更为协调流畅,让空间的不当影响降至最低。不过,想要请入Ultima Rhythm2可得准备一个稍大一点的摆放空间,Ultima Rhythm2尺寸为高625mm、宽709mm、深714mm,重量更达到89公斤,称为巨型低音炮绝不为过。

    器材规格

    Revel Rhythm2

    形式:主动式超低音喇叭

    使用单体:18寸低音单体×1

    扩大机功率:连续2,000瓦,瞬间4,000瓦

    尺寸:625×709×714 mm(高×宽×深)

    重量:89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