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将携全新会议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015广州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导读】CREATOR快捷宣布将携全新音视频解决方案参加2015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展位号为5.1馆 A32。届时将重点展出其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会议录播系统及会议电子白板等产品及相关应用解决方案,诚邀各朋友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灯光音响展,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即将于4月5-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盛大举行。这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展现,是企业演绎品牌魅力的舞台。CREATOR快捷将携全新音视频解决方案参加此次盛会,展位号为5.1馆 A32。届时CREATOR快捷将重点展出其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会议录播系统及会议电子白板等产品及相关应用解决方案,诚邀各朋友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本次展会将着重展示CREATOR全新的无线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尤其是全新升级的WiFi无线会议系统CR-WiFi63系列,最新的会议话筒支持手拉手环形连接,方便布线施工,更加丰富了CREATOR快捷会议系统产品线。

    同时,全新的会议录播系统的推出,更是将CREATOR快捷会议系统解决方案更进一步完善,可以把现场摄录的视频、音频、电子设备的图像信号(包含电脑、视频展台等)进行整合同步录制,实现会议资源的记录与共享,可广泛应用于公检法会议室、指挥中心等现场。

    本次展示中还展出了智能交互式会议白板,真六点完美触摸,支持PC与手机推送功能,是各类会议室的最优选择。

    更多详情,请亲临展会现场体验。

    关于CREATOR快捷

    CREATOR快捷自1997年成立至今,专注音视频领域,注重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力求成为中国领先的生产中央控制系统、矩阵系统、智能会议系统等高端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等设立分公司,在全国各地设立办事处,在新加坡、美国、巴西等设立分公司管理国际市场业务。

    过去,我们为北京奥运、非盟首脑会议、联合国大会、广州亚残运会和中国亚欧博览会等提供了全套的系统解决方案。现在,我们依旧秉承技术创新,自主研发之路,竭尽全力为各行各业提供高品质、稳定、完美的系统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