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平元成功交付河北人民检察院LTIS系列触控查询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采购的北京吉平元公司LTIS系列触控查询一体机成功交付,助力检察院日常工作。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是国家法律监督机构,主要任务是领导全省各级人民检察院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积极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依法打击刑事犯罪,加强诉讼监督工作,保证国家法律的统一和正确实施。

    吉平元LTIS系列触控查询一体机,用于展示河北文化、政治建检、业务立检、公信树检、素质兴检、科技强检总体工作布局,为检察院日常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助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