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晨驭集分式拼接设备携手南京某大型云商项目总部大规模展厅LED小间距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6月 晨驭科技集分式拼接产品成功应用在南京某大型云商项目的主展厅4块超大LED屏幕,支持图像任意缩放,跨屏,漫游,叠加 、信号任意拖拽,大屏实时显示。

    现场每天超过18小时的连续演示和展览,真正的体现了集分式产品的布线灵活,无噪音,高保真度和同步性的特点。

    MCNet的信号容量完全取决于交换机的容量,可涵盖目前市面上几乎所有的信号源类型。

    上海晨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集分式拼接产品MCNET集分式拼接处理系统是晨驭科技推出的最新一代纯硬件分布式架构拼接处理产品。MCNET集分式拼接处理系统具有无压缩无失真、采用专利同步技术、布线灵活、超低功耗、无风扇超静音、方便扩容等优点,成功运用于各个领域当中。

    关于晨驭

    上海晨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园,是由国内的通讯领域专家及海外集成电路专业人员成立的视讯方面高科技公司。

    公司产品主要定位在高端的集分式拼接、融合、校正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以有线/无线网络为基础,以视频方面算法为核心,为AV视讯、安防、广电、交通、军事及电力,气象等领域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MCNet产品针对不同的市场已经形成系列化,并且已经与战略大客户及相关大屏厂家(LCD/LED/DLP)展开深度定制合作,未来还会在视频信号处理和视频无线通讯方面加大投入来给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公司目前研发团队主要由留美加州大学的博士和多名拥有丰富经验的电子工程硕士组成,并且在华东,华北设有市场分支机构,将在2014年计划继续扩大规模。公司具备雄厚的研发实力,并愿意配合战略合作伙伴深度定制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