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埃威姆携手美国百威音响设备进驻烟台城市展示馆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9 作者:佚名

    美国百威(Peavey)音响进驻烟台市城市展示中心影院,通过埃威姆技术团队的努力,出色的完成了展示馆内两个影院的扩声音响系统,现系统运行稳定,已正式投入使用。

    烟台城市展示馆中心位于烟台开发区滨海广场中央,2013年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包括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建筑外墙由下到上层层出挑,呈现“礁石”设计理念。中心总布展面积1.1万平方米,分数字沙盘展示区、特色规划展示区、临时展示区、3D影院、会议接待区等。作为开发区精心打造的新的城市地标,城市展示中心将成为展示城区历史、现状、远景的“名片”,公众参与城市规划、推进“阳光规划”的重要媒介,以及市民休闲、信息交流、集会活动的重要公共场所。

    其中3D影院和L型影院引进最先进的放映设备、配合国际化的服务理念,为烟台市广大观众提供了3D、5D观影等更多优质选择。

    3D影院和L型影院的扩声系统采用埃威姆旗下美国百威Peavey系列产品及音效处理系统。包括:Peavey专业音响设备:Peavey SSE6*14、SSE10*3、SSE26*2、PV118*4和Versarray112*6 专业扩声音箱; CS系列(CS2000、CS4000)和IPR系列(IPR 1600DSP和IPR3000)功放;DIGITOOL MX16和 MX32 音效处理器搭配PV10调音台,全新震撼的音效给整个3D观影厅带来了身临其境的效果。更清晰无干扰、更稳定耐用、更具性价比等优点,实现了L型影院的扩声要求。

    埃威姆在为用户提供可靠易用的专业扩声方案及产品配套的同时,也有信心为高端商业用户提供最为优异的音视频技术及效果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为影院专业音响设备安装场景:

    一:烟台市城市展馆3D影院

    二:烟台市城市展馆3D影院内部环境及音频设置安装

    三:音频设备后台音频处理器以及功放系列安装,布线工整

    四:L型数字影院

    五:Peavey音箱安装设计

peavey 音响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