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eyerdynamic推出全新的Orbis有线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beyerdynamic强势推出Orbis新一代数字会议系统,该款全新的会议系统将在北京InfoComm2015展会上展出,这是该产品在中国的首次公开亮相。

beyerdynamic推出全新的Orbis有线会议系统

    Orbis采用一键控制式主机,个性化菜单设计,一目了然的会议设置,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便捷。并针对用户提供了随心所欲的定制化服务,为会议室的设计提供彻底的自由。同时,Orbis系统单元类型丰富,更有线路冗余设计、网络化连接、巧妙的出线设计,牢固的接口设计等诸多亮点。

    Orbis会议系统是现代话技术和杰出高品质音频的结合,适用于对语言清晰度有高要求的会议讨论场所。据悉,在InfoComm展会的第一天上午,Orbis产品新品发布会将在其中国地区总代理天创集团的展位上隆重举行。

    欲了解更多Orbis会议系统介绍,欢迎莅临天创展位(EC8-0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