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软硬”一手抓 创凯液晶白板助阵教育盛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9 作者:佚名

    3月18日至20日,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创凯携多款电子白板产品盛装亮相,为大会添彩。

“软硬”一手抓 创凯液晶白板助阵教育盛会

创凯展位

    在展会现场,创凯全新推出的98寸液晶白板产品隆重亮相,引领触控显示大尺寸潮流。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款产品延续了CK-PAD硬件式交互平板的系列优势,采用红外阵列扫描感应技术,通过与投影机、计算机的配合使用,硬件式交互平板可以成为大型的书写屏,可用书写笔或手指直接在电子平板上书写、触摸,而且,针对实现的移动交互潮流,它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接入,大大方便了用户操作。

    在关注硬件显示屏升级的同时,创凯也没有忽视软件管理平台的研发。会上,创凯首次展出了针对教育行业用户需求的综合软件管理平台,涵盖了云教学、云备课、在线资源库、移动授课、校园通、互动课堂、文化墙、快拍仪等功能,力求从根本上丰富课堂应用并降低教师的操作负担,确保液晶白板使用价值的最大化。

    此外,创凯还专门进行了CK-PAD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展示,让与会者通过现场体验,充分了解创凯液晶交互式白板的独特魅力。

“软硬”一手抓 创凯液晶白板助阵教育盛会

与会者现场体验

    对于未来的市场规划,创凯营销总监党甲武在接受投影时代采访时表示,作为专业的设备制造商,创凯要做的是从前端的显示设备向后端软件管理平台逐步推进,实现从教育显示终端提供商,到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提供商,再到数字化校园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角色转换,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信息化教育服务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