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银科技触控显示新品集中亮相北京教装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第26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定于3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智能触控显示方案专家中银科技推出BOCT最新款智能触控一体机、网络广告机、查询机及相关触控行业新品。

中银科技触控显示新品集中亮相北京教装展

    中银科技展位:11号展馆11028-11031展位

    中银科技智能查询机、广告机拥有行业领先的性能指标,支持用户自由定制,造型优雅,操控简便,并配备双重安全防盗锁,有效保障内容安全,是银行、政府机关、公司会议室、购物中心、展览会、品牌旗舰店等的最佳选择。

    中银会议教学一体机采用全模块设计,维护方便,灵活的书写操作为教师、会议主持人提供了随心所欲的灵活课件及会议方案展示手段。是学校智慧课堂建设,以及现代化会议室的理想之选。

    2014年是中银科技关键的一年,公司制度、分公司和办事处的重组建立与完善:高端定位+立体渠道+有效激励。

    BOCT中银科技总部位于深圳,在武汉也有强有力的分公司,是华中地区重要的分部中心,目前销售渠道已基本覆盖整个华中、华南、华东、西南等地,在2014年中银科技已将北京设为北方分部总站,主要覆盖东北、山东、西北等地, 2015年将以北京为中心全面部署北方市场,迎来中银科技有史以来最大变革,成为开山斧,以深圳为立足之本,武汉为中心,上海和成都为副翼,直通北京,贯穿全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