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耳机中的模范——Mo-Fi全解析之概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9 作者:佚名

    来自美国专业话筒大厂Blue的首款耳机终于登陆中国市场了,这款以内置发烧级耳放驱动的高保真耳机要揭开它的庐山真面目了,我们会以系列介绍文章、专业评测、视频等方式向大家全面解析这款Blue的战略级产品,目前世界上几乎所有的专业话筒厂商都已经推出耳机产品,而Blue是最新加入耳机战团的一员。我们注意到在Mo-Fi耳机的所有宣传物料中,原本Blue Microphones的品牌名被简化为Blue,而这款产品在国外也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Blue应该会丰富它的耳机产品线。那么,让我们从Mo-Fi开始吧。

    忘记你对耳机的所有既定概念

    Mo-Fi是第一款在任何设备上都能够提供高保真音质的耳机——无论是专业音频设备还是笔记本电脑,甚至是你的手机。对了,我们也充分考虑到让它与你的头部完全吻合,这样完美的音质和舒适的全天候佩戴体验就合而为一了。这不正是你的追求吗?

    这是第一款内置发烧级耳放和超高品质驱动单元的耳机,它在一部耳机中实现了Hi-Fi系统级别的澎湃动能和声音品质。Mo-Fi的内置发烧级耳放为普通的移动播放设备提供六倍的额外推力,超高品质的50mm Hi-Fi驱动单元也得以发挥最大的效能——贡献不可思议的解析力和精准度。Mo-Fi的动能设计可以提升任何播放设备的播放性能和保真度,无论是专业级音视频设备还是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声音放大的职责由Mo-Fi一肩挑。在我们身处其中的这个移动世界里,Mo-Fi是首款带给我们高端聆听体验的耳机。

 标签:耳机Mo-Fi耳机Blu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