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PL线阵音响助阵野三坡室外剧场音响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野三坡,以其独有的地质奇观和生态风光,素有“世外桃源”的美誉。

    野三坡景区成功晋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在百里峡景区举行。与此同时,野三坡第四届“开山节”春季旅游的大幕也徐徐拉开。近年来,随着景区建设的不断升级,野三坡已经成为京津及周边地区休闲的理想去处,成为名副其实的“首都后花园”。 战略地位野三坡是古代京都通往塞外的重要关隘,素有“疆域咽喉”之称,为历代兵家必争之地,龙门关大断壁险胜千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峭壁之上,镌刻着历代守关将士的豪言壮语,似乎又让人看见几百年前金戈铁马、浴血厮杀的疆场。龙门城堡屹立于两山之间,敌楼、垛口、炮台保存完好,尚可想象明朝壮士执戈守望的雄姿。

    野三坡室外剧场音响工程是一个改造工程拆除了原来的音响系统,使用了CPL LC100线阵12只 LC100B低音8只LC60小线阵4只作为中置 LC15M返听音箱8只以及配套的CPL品牌功率放大器和音箱处理器。

    设备清单品牌:

    CPL 君子龙 主扩声 LC100 12只

    CPL 君子龙 超低LC100B 8只

    CPL 君子龙 中置LC60 4只

    CPL 君子龙 监听LC15M 8只

    CPL 君子龙 处理器 2台

    CPL 君子龙 功放 14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