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玛田音响助力MIU新概念LOUNGE酒吧闪耀西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2月12日,MIU缪新慨念Lounge酒吧在西安拉开大幕,为这拥揽着万千繁华、夜色极致的古都,增添了一份夜的精彩!开业当晚,顶级的豪华阵容绝对是必不可少的:有美女、豪车之外,还特意请来一队专业的乐团为现场添加浓厚的音乐气氛,更能突出MIU酒吧的高雅与高品质享受的生活体验。

    酒吧拥有着的豪华时尚的空间设计与家具摆设、闪烁的灯光配合着嘹亮的音响效果,顿时营造出既高雅又浪漫的氛围。

    MIU酒吧与中国汇丰音响集团一向合作无间。在MIU西安店里,汇丰音响的技术团队和苏格缪斯技术团队共同研究,根据现场的布局设计与特征,选用了英国玛田音响品牌的W8LMI作为舞台的主扩音响,另外再配搭上黑线3系列的FX12与FX15全频音箱以及B218超低频音响,为全场打造出最完美的扩声系统。

    历时8000多小时的筹备与付出,让MIU酒吧成为西安最为热闹的娱乐场所,给这座华丽的城市添加了完美的夜生活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