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全新发布90英寸超大显示器E90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NEC显示解决方案公司3月11日发布了全新的MultiSync® E905显示器。这款90英寸机型为专业人士提供了大幅面,画质卓越,较传统消费级电视更多控制功能的解决方案。

    其可通过RS-232C及LAN接口实现全双向外部控制,其具备典型会议控制系统的兼容性,支持新旧设备的删节通信。并配备开放式可插拔规范(OPS)插槽,简化安装并支持未来模块化安装扩展,包括HDBaseT接收器、数字调谐卡、完全基于Windows的PC,安卓(Android)数字标牌播放器或HD/3G-SDI连接。

    NEC显示解决方案公司大屏幕显示器和投影机高级总监Keith Yanke表示:“E905显示器不仅提供卓越的图像品质,且提供了中至大型会议室必需的功能。NEC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商用级解决方案,助力他们更好的实现业务目标。”

    E905具备24/7运行调度及商用级恒温冷却能力,有效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并确保其同样适用于数字标牌应用。

    E905显示器特性:

    完整的3年商业质保,包括零件,人工和背光;

    全金属机箱和商用级面板,LED背光,为企业提供环保,耐用显示器;

    350cd/m2亮度,为理想的公司会议室亮度;

    自定义输入检测和自动启动选项,为用户提供灵活的源识别,以适应繁忙的日程安排;

    多信号源快速同步功能,屏幕内容和来源优先显示功能;

    全面的输入选项,包括(2)HDMI,DisplayPort,DVI和VGA连接,以适应众多的笔记本品牌,为会议主持人提供广泛的灵活性;

    内置10W扬声器和提手,降低必要的组件并简化整体安装;

    红外传感器和按键锁选项以加强安全。

    E905于本月上市,最低参考价格939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