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ENDZONE东微即将亮相InfoComm China 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1 作者:佚名

    一年一度专业视听业界盛事InfoComm China 2015将于4月8~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TENDZONE东微将重点展示e-Media在指挥中心的应用及DSP数字音频产品系统解决方案,敬请关注。

    如果你来到这里:

    1、体验e-Media在会议及指挥中心的应用;

    2、体验全新的插卡式数字音频矩阵及系统应用;

    3、体验DSP数字音频处理系统行业解决方案;

    【展会日期】 2015年4月8~10号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 位 号】 EB6-01

    【关于TENDZONE东微】

    TENDZONE东微 不仅仅是中国最大的数字音频研发企业,自成立起每年都是中国的十大品牌,十大创新品牌,获得科技成果奖,科技创新企业 ,AV行业唯一拥有CMMI论证企业,双软企业,国家高新企业,研发团队超过50人,专利近百项。

    TENDZONE东微 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智”造国际一流数字网络音视频产品的信念,经过不懈努力与多年行业沉淀,现已成为中国数字音视频产业的领衔企业,并努力成为具有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著名品牌。更多资讯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tendzone.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