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苏宁启动“华一315联动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苏宁拉开了华东一区315消费服务月暨联动大促专题发布会。会议消息显示,即日起,江苏、山东、安徽3省46个城市的各苏宁分公司、旗下乐购仕及苏宁易购,启动“华一315联动促销”,由此打造020融合的“极致体验”。

苏宁315

    315消费服务月

    经过市场的长期培育,315已经成为仅次于五一、十一的家电爆发点。去年,由苏宁南京大区牵头开展的华一苏宁315联动促销,有效拉升了区域销售,华一苏宁整体销售增幅达100%。今年,苏宁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华一315”,加强线上线下联动,将其打造成苏宁强有力的促销品牌。

    据悉,本次服务月期间,苏宁将利用双线大平台优势,联合百大品牌整合促销资源,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实惠。据介绍,整个消费月期间,苏宁集结了高达30亿元的采购规模。其中,回报消费者的让利资源就多达5亿元。在此基础上,苏宁还准备了海量的特价机。其中,名牌40英寸彩电仅售1999元,正1.5P空调仅需1899元,合资空气净化器仅1499元,名牌3门冰箱跌破1300元,名牌厨卫两件套仅1499元。

    360度服务保障

    活动期间,46大城市服务团队及时响应,打造360度服务保障,为消费带来便捷和安心。据悉,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苏宁将全方位落实和开展家电价格促销和服务保障,以确保消费者的权益落到实处。苏宁还将开展“服务下社区”等公益活动,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开展老旧电器“排雷”活动,将苏宁温暖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此外,苏宁将全面落实新消法关于网购7天无理由退换货条例要求,并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码,推出15天无理由退换货活动。

    020融合“极致体验”

    在2013年战略布局之后,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将2014年定位为“战略执行年,成效凸显年”,并强调要以“产品突破”打造O2O融合的“极致体验”。

    对此,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耀华表示,此次315双线大促将作为一个起点。苏宁将紧密围绕O2O落地,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双线服务,实现PC端、手机端、pad端、电视端及苏宁门店等多终端活动覆盖,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双线购物体验。

    近年来,网购假货现象层出不穷,行业乱象让人心惊。相较一般电商,苏宁二十多年的品牌积淀,正品行货是其一贯的坚持,无论是店购还是网购,苏宁从源头到渠道杜绝任何假货现象。而在售后方面,由于具备实体门店端,苏宁更是具备了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对此,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耀华表示,为了体现苏宁打假、坚持正品的决心,315期间,苏宁将进一步升级前期推出的蓝盾行动,提出假一赔五的正品承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