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光电再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等315权威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高品质的产品,是企业必须承担的基本社会责任。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光电”)自创立以来就积极参与质量强国建设,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树立诚信典型,不断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凭借讲诚信、重质量的原则,再度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2023年度“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检验信誉保障产品”权威奖项。

    01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

    诚信是提升品牌价值与品牌竞争力的重要保障,坚守诚信经营与高质量发展是企业的立足之本。自成立以来,创维光电始终坚持以诚信经营为本、客户需求为导向、产品创新为抓手,坚持以质量与诚信引领品牌升级,用服务赢得用户的认可。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_00.jpg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

    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

    02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全国质量检验信誉保障产品

    国务院《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中指出,建设质量强国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国经济由大向强转变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

    作为智慧交互显示行业的专业品牌,创维光电从产品设计、生产准备、出厂检验及售后服务等方面严格管控,以高品质产品回馈消费者是创维光电的郑重承诺。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_00.jpg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全国质量检验信誉保障产品_00.jpg

    (全国质量检验信誉保障产品)

    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

    创维光电近年来多次荣获来自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权威认证,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创维光电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认可。每一次肯定和认证的背后,都印证着创维光电二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厚植质量发展根基,以科技创新为羽翼,创维光电将为推进我国建设质量强国而不懈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