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L专业音响进驻交通银行河北分行大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PAL专业音箱凭借自身出色的音质和大气的外形在众多音箱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用户的青睐,并成功地应用在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办公楼多功能厅、会议室等12个厅堂。本扩声系统工程又将是PAL专业音箱在多功能厅、会议室的应用典范。

    当前,中国正处在向新常态转变的关键时期,新常态初现端倪,保持一定速度的经济增长是顺利实现这一转变的条件。而银行作为我国宏观调控的有力工具和总枢纽,能否疏导整个经济活动的活跃性显得至关重要。

    “百年知交,融通天下”,

    中国交通银行作为中国五大国有银行之一,面对挑战,责无旁贷。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也是中国近代史上的四大发钞行之一。而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成立于1990年,二十多年来,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便人民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

    该分行多功能厅功能定位于大型会议、年会汇演、文艺演出等,装修风格简单大方;宝业恒公司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为其精心打造了符合实际需求,同时,具有高度人性化、智能化、简约化的一套先进扩声系统与之完美搭配。该扩声系统即插即用、使用方便、指示清晰、不需专业人员即可操作。由此,达到了易用、易维护、易操控的建设初衷,使得整个扩声系统大大降低了后期的维护管理、兼容和再拓展成本。

    PAL扩声设备应用现场

    整套扩声系统用到PAL  TV系列专业音箱,该系列音箱体型简洁明快, 箱体表面看不到螺钉痕迹, 音色还原度高,音质通透细腻,其完善的保护功能以及良好的电磁兼容等特性,很好的满足了使用方的需求。配备的ET系列专业音箱,具有声音混厚,富有弹性,效率高、工作稳定可靠等特点,完善的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流保护、过温保护、过欠压保护、功率压限、温度压限),免去用户的后顾之忧。

    交汇四海,天高凭展翼。通达五洲,海阔任扬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