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电卖场齐发力 节后彩电优惠迎高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6 作者:雾里看花

    虽然彩电市场刚刚经历了春节促销冲击波的全面洗礼,但是在节后,随着元宵节、妇女节、3.15等传统节日的来临,苏宁、国美等大型家电连锁卖场又一波促销高潮全面袭来。

    据笔者了解到,自3月1号开始,苏宁就动元宵节促销和彩电特惠行动,各大品牌彩电厂商节后纷纷推出新品,并对库存进行处理,开展低至6.5折的大力度促销。3月6~8日彩电特惠活动期间,在苏宁门店凭购买空调的发票,现场购买彩电可享受100~300元的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彩电促销活动中,苏宁还发起“青春彩惠季———无4K,不TV”为主题的活动,购买4K电视最高可享3000元优惠,此优惠贯穿整个3月。另外,苏宁还专门制定了多款家电套餐,以满足新婚、家装人群对于价格上的特殊需求,其中,最高优惠幅度可达千元,并随“套餐”送出各项好礼。

    而作为苏宁的强劲对手,国美也不甘示弱,近期针对彩电推出大“放价”,从2月27日起正式拉开315大促序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2015年开春首大福利,称50英寸彩电将跌破3000元,55英寸彩电则将跌破4000元大关。

    另外据悉,国美除了实体店全面展开促销之外,其网购平台国美在线也推出了一系列给力活动,并将在此期间陆续登场,如派发30亿现金券、大家电不止8折、1元众筹、大牌订购、315元抢家电等。更值得注意的是,国美在线还将同步推出“真品、真低、真快、真安心”的“四真保障”承诺,线上线下全程服务到底,力保消费者网购无忧。

    由此笔者认为,在元宵节、妇女节以及3.15到来之际,选购电视是最佳时机,不仅可以保证最低的价格,同时还能很好的保障彩电的质量。而在家电卖场齐发力的表现下,彩电销量也将再创历史新高。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