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PG ALTA人声和乐器话筒三月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世界最大最知名的乐器展之一美国国际乐器、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览会(Namm Show),于当地时间1月22日至25日在加州的阿纳海姆市举办。舒尔在展会上推出了PG ALTA?人声和乐器话筒。

    PG ALTA是Shure原来的PG系列录音话筒的升级,包括PGA48心型动圈人声话筒、PGA58心型动圈人声话筒、PGA57心型动圈乐器话筒、PGA81心型电容乐器话筒、PGA98H心型电容乐器话筒、PGA27大振膜侧心型电容话筒、PGA27侧心型电容话筒、PGA52心型动圈底鼓话筒、PGA56心型动圈军鼓/通通鼓话筒、PGA98D心型电容鼓话筒。

    无论是设计还是工艺,PG ALTA?系列都力争精益求精。产品旨在提供极高性价比的情况下,同时提供非凡的性能,是预算有限的用户提供专业级产品体验的绝佳良机。

    根据官方消息,PG ALTA系列话筒在三月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