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道灯光登陆2015央视羊年春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央视羊年春晚以 “家和万事兴” 为主题,哈文导演继2012龙年、2013蛇年后再次成为晚会的“掌门人”,而灯光总设计由著名灯光师沙晓岚老师担任。晚会主持人阵容颇为鼎盛, 由马年的5人扩容为羊年的8人,除了多次主持春晚的老面孔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外,还有首次担任春晚主持人的新闻主播康辉和新生代综艺主持人尼格买提。

    经过六次彩排后的节目调整与修改,脱颖而出在除夕夜正式亮相的36个节目,个个都是精品。凭借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等节目中的出色表现,明道灯光也在众多灯光品牌中脱颖而出,首次成功站上了最受全球华人瞩目的舞台——在央视春晚中以绽放绚烂光华的方式向全国人民拜年。

    同样是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还有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火速蹿红的新生代歌手邓紫棋。在明道灯光的璀璨照耀下,被誉为“巨肺小天后”她再次焕发出如在《我是歌手》中光芒四射的魅力,以一首自创词曲的《多远都要在一起》打动了所有观众的心。

    在这个万家团圆、共享天伦的美好时分,明道灯光以线条、图案和色彩的缤纷变幻作为语言,与众星一起讲中国故事、展中国精神、共度中国年。花放山河丽,光照天地新。展望2015年,明道灯光必将在更多不同的舞台上发光发热,为观众奉献更加精彩纷呈的舞美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