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媲美高档影院 夏普LCD-60DS20A液晶电视年关热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7 作者:凌云

    对于喜欢大屏的用户来说,拥有一款夏普大屏电视绝对是很多人的梦想。而为了满足很对人对大屏的梦想,笔者特别为大家推荐一款夏普60英寸LCD-60DS20A液晶电视,目前该款电视年关促销仅以5999元的价格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作为一款实惠大屏,夏普LCD-60DS20A液晶电视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典雅端庄的设计风格,台式底座非常稳固,而且显得厚重扎实,金属拉丝工艺的边框彰显的出众的档次也精致的做工,硬朗的线条衬托出电视坚固的品质。

    在性能方面,夏普LCD-60DS20A液晶电视采用了日本原装X超晶面板,拥有更高的透光率,几乎没有漏光,并搭载夏普特有的光传递技术,精密控制液晶分子的偏转方向,有效提高光的利用率及液晶分子开口率,使更多光可以透过液晶面板,拥有更高的峰值亮度,使白色更清澈亮晰。

    在功能方面,夏普LCD-60DS20A液晶电视拥有新1080/24P技术,以每秒24帧数的电影般播放模式(在HDMI下支持1080P/24Hz)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影院效果。用户还可以通过市售的MHL线将支持MHL的智能手机与电视机连接,实现在电视机的大画面上观看手机中的图像与视频,或者通过电视机的扬声器播放手机中的音乐。

    在接口配备方面,夏普LCD-60DS20A液晶电视提供了两个hdmi1.3接口和一个USB接口和av视频、色差分量等接口,此外它还是一台数字电视一体机,只要接入CAM卡便可以收看数字电视信号。

    编辑点评:夏普LCD-60DS20A液晶电视作为一款大屏,具备了稳重大气的外观,一流的画质以及丰富的接口,而且60寸的大屏仅5999元的价格也显得格外实惠,性价比较高,值得大家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