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北美推两款3.5mm拼缝商用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通过Envision外围设备公司(EPI)运作的飞利浦标牌方案公司(Philips Signage Solutions)日前发布了两款全新的3.5mm拼缝商用显示器,BDL5588XL和BDL5588XH,满足商业领域视频墙部署需求。

    两款超窄边框显示器均具备飞利浦的智能设计,如URL实时内容播放,自动恢复故障至本地USB驱动,当天活动调度等,还可实现2×2拼接视频墙4K内容无缝播放。

    BDL5588XL具备500 cd/m2亮度,设计用于普通室内环境。BDL5588XH具备700 cd/m2亮度,设计用于高亮环境。

    飞利浦将于3月11日至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DSE2015上展示新品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