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与北京理工成立联合实验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5 作者:佚名

    2015年1月29日,东方中原与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举行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标志着”光电联合实验室成功建立“,也意味着东方中原集团与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在今后的企业道路上共同发展。

    东方中原工程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朱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创新实验室将关注产学研的结合,让企业与学校互惠互利——在提升企业自身研发能力的同时,也为大学生步入社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过渡平台。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教授刘悦先生同样对实验室的建立高度赞扬,表示,联合实验室的成功建立,对于部分优秀大学生的就业问题提供了帮助,为学校高新技术成果转换做出了巨大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