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携众多创新亮相2015 Ise欧洲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2 作者:佚名

    在今年的2015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展(ISE)上,克莱默电子将展示超过13种符合实际情景的解决方案和技术。他们还将提供培训、教育和网络的新机遇,并在1.F20展台上介绍多款产品。

    “在真实环境中展示解决方案,并且每一种解决方案都配有一名解说者,这种方式能够最好地传递我们多样的产品系列在各垂直市场中的商业和技术价值,”克莱默电子商业开发和战略副总裁Aviv Ron表示。

    “我们期待今年的展台能比之前办得更好,并且我们所提供的解决方案的价值、创新、功能、规模和性能都能够胜过竞争对手。来到克莱默展台的观众将看到运行中的产品,他们可以对其进行测试,提出问题,考虑是否投资于未来项目。”

    为了吸引视听界和IT界的各界人士,克莱默电子的重点内容包括了基于解决方案的展示区域,如企业、教育、银行和贸易、现场活动和医疗等。

    此外,还有专门的无线交互、控制和流媒体区域以及克莱默引领行业的“安装商解决方案”组合,包括线缆、房间连接和惊人的音频创新。

    屡屡获奖的VIA Collage™ 和VIA Connect Pro™ 智能无线交互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欧洲。在一个专门展区,参观者将亲眼目睹多名展示者如何使用个人电脑、Mac或移动设备来安全地实时管理和分享视频、文档或文件。

    获奖创新

    如同之前的展会,克莱默将利用这一欧洲最大的行业贸易展发布诸多产品类别中的新产品,其中包括新的倍线器、范围延长器、各类音频产品等。

    除了亮相展会之外,克莱默还入围了InAVation Technology Awards 2015三个类别奖项的评选。VIA Collage入围的是无线交互协作类别,K−Touch入围的是控制类别,而 VS−D矩阵切换器系列入围的是视频处理和分配类别。

    教育培训

    克莱默致力于传播视听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知识,也将注重培训。在三天的ISE 2015上,克莱默展厅将一直为到访的参展者展示无线智能交互解决方案的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