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入驻湖南湘江航电枢纽调度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湖南湘江航电枢纽调度指挥中心项目顺利竣工,创维群欣46英寸超窄边液晶拼接正式投入使用。其在指挥中心起到智能化调度的作用,使项目的智能化更高。

    南湘江航电枢纽工程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境内的湘江下游河段,为一处以适应湘江水运通道建设、提高供水保障水平和长株潭三市城市发展需要为主,兼顾发电、交通等功能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据悉,创维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采用了工业级超窄边液晶面板,最小缝隙5.5mm,融入了创维专利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技术、SS智能开机延时引擎等创新技术,使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得到了使用方的高度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