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大屏拼接年终总结之热门品牌盘点

彩讯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最合适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彩讯 没有最好的产品 只有最合适产品

    大屏显示行业日新月异,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让人目不暇接。面对纷繁复杂、变化无常的市场,彩讯科技始终坚持自己的理念,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完美服务”这条路上执着而行。

2015大屏拼接年终总结之热门品牌盘点

    纵观业界,大家对于服务的体现大都集中在:系统化的方案提供商、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等方面。事实上,全系列产品线,针对性选择,效益最大化也是优越服务的重要体现。在产品上,彩讯科技在追求最顶级的技术的同时一直推崇无倾向性销售,产品线涵盖DLP、LCD、LED、处理器等全系列的产品,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完善。2015年,彩讯科技在DLP产品方面推出70寸16:10的纯固态激光光源背投;在液晶方面推出3.5mm超窄拼缝液晶TRD1055S8;在处理器方面,推出三款图像处理器产品:基于计算机操作系统的软件的TMC2200多屏图像处理器,基于FPGA设计的纯硬件MTU9000多屏图像处理器和TMC4400分布式处理器以满足多种行业、环境、场合的不同需求。

    不仅如此,2015年,上海彩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在现有优势品牌“彩讯”的基础上将海外运作品牌--寰视正式导入中国市场,寰视(MeTu)以超窄边液晶拼接显示单元和多屏处理器为突破口,并采用电商等新型渠道模式进行品牌拓展。未来将与彩讯品牌形成产品、渠道等多方面的互补,最终为用户提供更多最合适的产品,实现产品效用与用户资金利用率的最大化。

    产品的全面、到位,使厂商能灵活的应对客户的多种化需求,方便企业在不同行业的拓展,如安防监控、智慧城市、指挥调度、商用显示……彩讯的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各行各业各领域。2015年中阿博览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为进一步向全世界展现宁夏风貌,一次性采购了彩讯科技四套大屏幕拼接系统(一套80系列5X12的70寸DLP背投显示单元,3X4、7X5、2X3三套46寸的LCD显示设备)用于指挥、展示、视频会议等各领域,新颖的展现形式,以及丰富的显示效果,充分体现彩讯在跨行业应用方面的综合运作能力。

    在大屏的发展道路上,“竞争永远是有的” ,每个产品能够一直存在,必然有其存在的必要,彩讯一直专注于如何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与体验,并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创新、产品品质以及服务的质量等综合竞争力以适应市场的变化,这也是彩讯一直以来能够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的原因之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