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大屏拼接年终总结之热门品牌盘点

双旗深化应用打造行业可视化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双旗 深化应用 打造行业可视化平台

    近几年,大屏显示市场产品同质化、无序价格战等问题日益突出,使得不少传统硬件提供商开始向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而双旗绝对是其中转型最为成功的企业之一。

2015大屏拼接年终总结之热门品牌盘点

    面对用户应用需求标准的不断提高,早在2014年,双旗就开始就将工作的重点从设计“工程的屏幕”转向应市场所需,即设计“应用”与“内容”的工作,开始了现实发展改革的第一步。2015年,双旗对这一发展路线再度夯实,一方面在解决方案层面持续深化行业应用,推动硬件定制化发展,另一方面,面向安防行业,着力打造可视化信息综合平台,全面拥抱大屏拼接行业发展的变化。

    首先,在定制化方面,双旗不断深化解决方案提供能力,用心研究每一个行业的特点以及每个行业用户的真正需求,并以模块化通用硬件为基础,提供更加丰富的软件、系统定制来为用户打造更符合预期的解决方案。与以往的产品相对,这些方案更贴近用户的需求,真正的站在了用户的角度来为用户解决实际的问题。目前,这些解决方案部分已经实现了从概念到应用的落地,如应用于301医院的医院解决方案是就基于双旗公司独立研发的软硬件系统而建立的一套全交互实时的导引显示平台。

    针对市场前景广阔的安防行业,双旗科技投入了大量的精力重点打造行业可视化信息综合平台,如唯瑞的监狱信息可视化方案。该方案可以支持多品牌,多功能的信号接入,如监控摄像头、报警信号以及门禁信息等等,各种品牌的产品都可接入到一个平台,在兼容性、通用性与跨平台性都有很好的表现。

    随着显示技术的发展,大屏行业已经步入了“应用为王”的时代,从产品转向方案转型的举措中可以看出双旗科技对市场的考验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另外在服务方面,双旗科技继续深化“品质”与“服务”两面大旗,在坚持产品品质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力争搭建起一个全国性的售后服务平台,以便更好的服务用户。

    另外,好的方案需要有好的产品为支撑,今年除了主打的液晶产品外,双旗还推出了小间距的LED产品,并在市场销售与操作上已进入最初的运作阶段。不过,未来的主要方向仍将集中在液晶显示方面的这个主线方针依旧不会改变,同时双旗还会推出更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相信未来的双旗将会更受用户的关注和信赖。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