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电贝尔技术水平在智慧安防领域受肯定

美电贝尔被认定为“广东省智慧安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美电贝尔再度传来喜讯,广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14年新认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美电贝尔正式被认定并授予为“广东省智慧安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是美电贝尔高度重视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加大研发投入、着力培养研发人才等多方努力所取得的成果!

    “工程中心”主要根据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依托省内行业、领域科技实力雄厚的科技型创新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组建。通过工程中心的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加快科技成果的产业化,促进我省产业的转型升级。此次成功认定,是科技厅对美电贝尔科技创新能力和技术研发水平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代表美电贝尔在智慧安防领域的技术开发水平处于省内领先地位。

    美电贝尔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积极搭建自主创新平台,建立了专业的科研团队,加大技术开发与技改力度,激发技术人员创新热情,推动了企业的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被认定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后,美电贝尔将继续切实加强工程中心的建设与管理,不断提高研究开发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为全国智慧安防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