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大陆首家优质授权经销商体验站登陆成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2月21日,舒尔公司在中国大陆的首家优质授权经销商耳机体验站,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六楼的DCHAV内盛大开幕。该耳机体验站位于成都最新最潮的时尚地标区域,环境舒适,交通便利,方便广大音乐爱好者前往体验。

舒尔大陆首家优质授权经销商体验站登陆成都

    在舒尔优质授权经销商耳机体验站内,用户可以试听到所有舒尔屡获殊荣的隔音耳机和头戴耳机系列。可体验的产品中不仅有大家熟悉的经典型号如SE535隔音耳机、SRH1540头戴耳机,也有最近推出的新品彩色版的SE846顶级隔音耳机。未来,舒尔发布的新产品也会同步在耳机体验站内让用户一听为快。除了最优秀的产品,舒尔优质授权经销商体验站提供整体性的一站式服务,包含售前、售中和售后,都能有专业人士解答所有问题,力臻为用户打造完美的听音和购物体验。

舒尔大陆首家优质授权经销商体验站登陆成都

舒尔大陆首家优质授权经销商体验站登陆成都

舒尔大陆首家优质授权经销商体验站登陆成都

舒尔大陆首家优质授权经销商体验站登陆成都

    凭借90年的行业领先经验,舒尔产品简约美观,历经时间考验,品质卓越,广泛应用于任何要求高品质音频的场合,并赢得数代音频专业人士和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喜爱与信任。在亚太区,舒尔与合作伙伴携手,开展PAD项目,选择优质的授权经销商,打造专业的用户体验场所。舒尔成都优质授权经销商耳机体验站是舒尔与大昌数码合作开设的首个体验中心。基于此良好开端,舒尔也会继续开设更多的优质体验场所,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了解舒尔的卓越品质和出色音质,在舒适、放松的环境中,享受舒尔产品带来的极致听觉享受。走进舒尔优质授权经销商体验站,将有经过专业培训的优秀导购为用户提供细致的服务,确保消费者在舒适的购物环境中享受卓越的产品体验。此外,优质授权经销商体验站也会陆续开展不同类型的体验活动、发烧友聚会,让有共同爱好、相同气场的朋友可以畅谈使用体验,分享各自的音乐情怀。

舒尔大陆首家优质授权经销商体验站登陆成都

    随着民用市场对高品质音频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舒尔始终非常关注用户体验,例如最近推出的三款全新色彩的SE846耳机,让用户在拥有顶级声音配置的同时,也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个性色彩。在致力于推出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舒尔也加强了产品体验和渠道推广,让更多用户感受到舒尔的品质和服务。在网络购物十分便捷的大环境下,舒尔仍然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主的理念,此次成都PAD耳机体验站的开幕,即体现了舒尔品牌对中国市场持续投入的决心与信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