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助力云南玉溪地震局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3 作者:佚名

    抗震减灾工作是国家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基础性、公益性事业,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近年来,云南玉溪市不断加强地震监测预报、地震灾害防御、地震紧急救援工作体系的健全和完善,现已建成的峨山、华宁、江川、新平、易门五县地震局防震减灾指挥中心均采用CREATOR快捷中央控制系统及会议系统。

    在集成控制上,CREATOR快捷高性能网络化可编程控制主机CR-PGMШ与8英寸手持WiFi画中画可编程触摸屏CR-WiFi G7S让指挥中心的控制变得高效简便。CR-PGMШ集成CR-NET、CR-Link、Ethernet三种网络通讯,采用主频高达667MHz的32位内嵌式处理器,ARM11 CPU,256M内存,1G Flash闪存,将现场所有声光电设备,如现场摄像机、机顶盒、DVD、融合器、分割器、DLP大屏、音频处理器、窗帘、机房空调、会议模式、灯光调节等进行统一掌控。而人机交互平台CR-WiFi G7S采用WiFi/RF两种控制方式,电容式设计,反应更快,控制更精准可靠。

    值得一提的是,CREATOR快捷中央控制主机CR-PGMШ具备极好的扩展性,用户可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选择相应的扩展卡,实现对现场灯光、会场温度、音量等方面的数据采集与智能分析,从而进行智能的线性调控。而类C语言的编程方式让中控主机稳定运作,编程简单快速。通过编程,控制系统可支持任意定时触发控制事件,包括每年、每月、每周、每日的某时某分,如实现每天早8点自动开启会议室灯光、打开显示终端、播放DVD视频和打开窗帘等;同时还支持对任意时间触发后再延时触发一个或多个事件,直到执行完所有事件,一切都将根据用户的需求设定和执行。

    为满足地震局指挥中心的会议研讨等需求,现场均装备了CREATOR快捷数字会议系统CR-M41系列。该会议系统带啸叫抑制功能,具有多种会议模式选择,如会议人数、会议规模的选择,支持FIFO,NORMAL,FREE,APPLY多种会议模式。会议单元采用心型指向性电容式拾音设计,带双色指示灯,操作简单,音质清晰,功能强大,外观典雅,深得各局领导的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