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熊猫荣获2015年度数字标牌创新商业模式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2月17日,中国商用显示产业年度盛会——第七届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暨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挂牌仪式在深圳市圣廷苑酒店盛大开幕。中电熊猫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稳定可靠的创新型产品荣获“年度数字标牌创新商业模式大奖”,并和创维、康佳、TCL等行业知名企业同时成为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会员。

熊猫荣获2015年度数字标牌创新商业模式大奖

    本次高峰论坛的奖项是经过宏观经济学专家、教育信息化专家、市场研究机构的行业专家以及面板、芯片、触摸屏、显示领域的技术专家经过严格的评选评出,在此次会议中,中国首个通过民政局批准的商用显示行业协会——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在现场500余名商显界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隆重挂牌!是商显行业十年以来最具规模,产业链、渠道类型和产品品类覆盖最全的一次盛会。

熊猫荣获2015年度数字标牌创新商业模式大奖

    熊猫以业界领先的显示技术为核心,同时易用、易部署、低能耗等特性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受到深圳商用显示行业用户的广泛关注,再次展示了熊猫对商显行业用户的深度洞察,从而巩固熊猫的优势与行业领跑地位。

    而熊猫与夏普的战略合作,有效整合了双方的优势资源,以持续更新的产品优势和渠道运营的实力,共同拓展液晶显示领域,与合作伙伴、行业用户共同成长。未来十年,我们依然充满信心,熊猫会将更加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呈献给消费者,回报社会,开创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