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数字标牌行业大盘点之热门潮流梳理

应用落地化,云数字标牌应用时代开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9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应用落地化,云数字标牌应用时代开启

    随着社会网络化、数字化的不断推进,云数字标牌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行业用户认可,市场应用需求也在持续攀升,而为了满足日益多元化的行业应用需求,数字标牌企业也开始将创新点由单纯的云技术创新转移到基于云应用的创新。云数字标牌落地化发展,成为了2015年数字标牌市场的显著特色。

    比如,作为数字标牌行业的年度盛会,2015年上海数字标牌展,虽然云仍是不少企业的主打牌,但是,由于切入点不同,侧重点也有所不同:56iq的开放智能云数字标牌,强调的是应用的智能化,其云自助中心支持自助订购、立即可用以及自主增值开发;迅豹的信息发布平台采用云服务器,加强的是平台化操作。

    与传统的基于硬件层面的技术创新不同,云数字标牌的创新本就是在软件层面,因此,在具体的市场竞争中,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就成为竞争的关键,这一点从云解决方案的多元化就可以看出。可以说,云数字标牌的落地化发展与整个数字标牌行业的服务化转型保持了高度的契合,甚至于,云数字标牌的落地,正是整个行业服务化转型的阶段性成果。通过云数字标牌推广加速自身的服务化转型,对于企业来说,可谓是一举两得。

    不过,云数字标牌毕竟不是一道大众菜,并不是每个企业都能享受上述利好。无论是云计算技术,互联网环境还是数字标牌硬件设备,在如今的数字标牌市场,都已经属于常规元素,如果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自身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基于软件内容的创新能力就成为了关键,优胜劣汰是市场发展的必然。

    从2015年的数字标牌市场来看,云数字标牌已经开始步入了应用推广期,不再是单纯的概念性宣传,这也就意味着,云数字标牌市场的竞争大幕已经开启,概念宣传期因为创新而带来的利益共享已经不复存在,想要得到行业用户的认可,就要靠实力说话。未来的数字标牌市场,云数字标牌推广或将成为推动行业洗牌的重要力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