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数字标牌行业大盘点之热门潮流梳理

液晶显示试水户外市场,户外广告机市场人气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9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液晶显示试水户外市场,户外广告机市场人气旺

    在数字标牌市场,广告机无疑是最“原始”的形态,随着数字标牌概念的宽泛化,已经很少被特意提及,而在2015年,它却再度成为了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之所以会如此,户外液晶广告机的火爆功不可没。

液晶显示试水户外市场,户外广告机市场人气旺

    无论是北京Infocomm2015展会上,还是在上海召开的2015数字标牌展,户外液晶广告机都成为了不容忽视的存在。北京Infocomm2015展会上,传统数字标牌企业,如信颐,大屏显示企业,如三星、LG、飞利浦等,均展出了户外液晶广告机产品;上海数字标牌展,户外液晶广告机更是成为了迅豹、启钧电子等企业主要展示对象。在业内企业的大力推动下,户外液晶广告机火爆就成为了必然。

    随着户外显示市场潜力的不断加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涌入这一领域,液晶显示自然不会例外,户外液晶广告机的推广就成为了试水之举。不过,对于液晶显示企业而言,户外市场的前景固然诱人,但是,要想谋得一席之地并不容易。

    首先,与室内环境相比,户外应用环境更为复杂,而液晶广告机需要7x24小时持续运行,这就对硬件技术层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更高的亮度,确保阳光下清晰可见;优异的防水防尘性能;耐高温,抗严寒,确保恶劣条件下的正常使用。这就在很大程度上行提高了行业的从业门槛,显然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具备上述技术实力。

    其次,针对户外液晶广告机市场的拓展,液晶显示企业还要注重经营思维的转换。与室内液晶广告机注重基于解决方案的功能性创新不同,在现阶段,户外液晶广告机仍侧重于硬件技术层面的PK,特别是针对极限环境适应能力的创新,创新空间有一定的局限性。从行业的长远发展来看,随着技术的成熟,户外液晶广告机市场的创新最终会回归到软件层面的创新,但是,这中间需要一个变革的过程,而积极的尝鲜的液晶显示企业,则必须承担引领者的姿态。这对于企业的整体市场掌控能力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除了对企业本身能力的考验之外,进军户外市场,液晶显示企业还要面对LED显示企业的强势。在户外显示市场,LED显示企业一直是当之无愧的霸主,在广告机领域也不例外,如今,户外液晶广告机要想谋得一席之地,就要与传统强势的LED广告机进行正面对决,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怎样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制胜?这是液晶显示企业们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对于液晶显示企业而言,户外液晶广告机的推广,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结果如果尚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因为液晶显示企业的介入,户外广告机市场的转型不可避免,因为随着入局企业的不断增多,传统的价格比拼模式作用已经十分有限且不利于行业的长远发展,全新的市场竞争模式即将开启,从业企业唯有尽快适应市场转变节奏,才能持续发展壮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