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数字标牌行业大盘点之热词简评

热词六:互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4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热词六:互动

    与云应用类似,互动在数字标牌行业也是“老调常谈”。在2015年的数字标牌市场,从硬件层面来说,互动技术并没有出现重大的突破,不过,结合实际行业应用的软性创新特质却更加突出。特别是基于零售行业推广,这一趋势更加明显。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开启,传统零售行业的网络化、移动化需求迅速提升,这虽然导致了零售行业对数字标牌应用需求的提高,却也让行业应用需求更加个性化,而且,由于应用群体基数庞大,使得应用需求千变万化,这就决定了企业必然要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来满足行业用户的需求,在硬件技术大同小异的情况下,软性创意就成为了满足行业用户需求且体现自身价值的关键。

    比如,针对街边自助零售亭应用,互动数字标牌可以整合人脸识别技术,在消费者经过自助零售亭时,通过对脸部信息的识别判断出人的年龄以及性别,然后有针对性地进行广告信息的推送,以提高信息的推送效率,最大限度的刺激消费者的消费欲望;针对店内数字标牌应用,互动数字标牌就可以整合虚拟试衣、隔空触摸等技术,方便消费者购物的同时,也让购物过程更具趣味性,以彰显实体店的固有优势。

    从上述分析不难看出,互动数字标牌要想发挥最大的功效,就要搭配恰当的互动解决方案,在这种情况下,厂商对应用行业的深入了解就成为关键。而且,由于大多数行业用户并不具备多少专业的知识,厂商所要承担的不仅仅是产品提供者,还得是应用的引导者,这无疑对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经过最初的概念扩张阶段,互动数字标牌已经正式步入了应用推广阶段,具体的市场PK中,内容比拼已经成为了核心所在。“应用为王,软件至上”,仍将是2016年互动数字标牌市场的发展主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