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数字标牌行业大盘点之热词简评

热词四:O2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4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热词四: O2O

    严格意义上来说,在数字标牌领域,O2O已经不再是全新的热词,早在2014年的热词盘点中,它就已经榜上有名,经过一年的发展,时至2015年,其发展依然火爆,仍是数字标牌行业的热门议题。

    基于O2O概念,数字标牌的应用将由成为线上线下沟通的桥梁,所承担的职责也经由单一的信息推动转变为集选购指导、大数据分析、网购窗口等于一身的综合营销平台。这就在很大程度上迎合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碎片化的购物需求。比如,通过矗立在街边的数字标牌,消费者可以直接操作下单或通过手机扫码下单,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去实体店自行取货或是通过快递上门。零售商借助数字标牌进行营销宣传,最终目的就是刺激消费,提升业绩,而基于O2O概念,数字标牌就可以直接购物欲望与购物行为的无缝接轨,效果自然成倍提升。

    得益于互联网环境的成熟以及电商不遗余力的推动,与2014年相比,2015年的网购环境更加成熟,网购已经成为了主流的消费模式,在这种情况下,为了自身的持续发展,实体店的“触网”需求自然更加强烈,已经由选择性向必然性倾斜,从而为O2O模式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2015年的数字标牌市场,基于O2O应用需求的技术创新已经成为了业内企业重要的创新点。

    而且,在2015年,国务院首度就O2O市场发布文件——印发《关于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加快商贸流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意见》,明确鼓励线上线下互动创新、激发实体商业发展活力、健全现代市场体系等三个方面任务。有了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O2O市场发展升温成为必然。这无疑为数字标牌O2O应用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行业用户的强烈需求,业内企业的力挺,市场环境的利好,这都是O2O发展的强劲动力,而以O2O的蓬勃发展为契机,零售行业数字化进程不断提速,数字标牌已然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工具。随着零售应用的大范围开启,数字标牌应用或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