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数字标牌行业大盘点之热词简评

热词二:户外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4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热词二:户外应用

    在2015年的数字标牌市场,户外应用成为了绝对的香饽饽,不仅有传统强势的LED显示屏企业持续加码,更有诸多的液晶显示产品积极推出户外液晶广告机产品,以期在潜力巨大的户外市场夺得一席之地。

    比如,在于北京举行的Infocomm 2015展会上,大尺寸液晶户外广告机就成为了不容忽视的存在,传统的数字标牌企业,如信颐,大屏显示企业,如三星、LG、飞利浦等都退出了相关产品。液晶显示企业对户外数字标牌市场的涉足,在促进户外应用推广的同时,也为竞争本就激烈的市场再添一把火。

    很长一段时间里,由于亮度问题,户外数字标牌市场一直是LED显示企业的天下,如今,液晶广告机也开始向户外市场进军,传统的液晶显示企业自然是不容忽视的力量,然而,鉴于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涉足液晶显示领域,比如,大华、海康威视为代表的安防企业以及诸多传统的DLP拼接企业,包括威创、GQY、彩讯等,并且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面对急速扩张的户外市场,不会视而不见,一旦他们强势介入,就意味着,户外数字标牌市场将由LED显示企业一家独大,演变为包括传统的液晶显示企业、传统安防企业以及传统DLP拼接企业在内,四方势力的角逐。究竟谁能棋高一着?

    无论是LED显示屏还是液晶显示屏,核心技术都已经趋于成熟,因此,单从硬件设备层面来说,企业之间已经很难拉开差距,在这种情况下,软性内容就成为了致胜的关键。至此,户外广告机单纯的价格PK、硬件设备PK已经成为过去,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将成为企业之间竞争的关键点,固有的市场竞争模式将被打破。对于从业企业而言,谁能率先适应这种竞争节奏谁就能够掌握主动权。

    户外数字标牌市场应用需求本就非常强烈,如今,加上诸多企业的抢滩,市场发展必然更加火爆。在2016年的数字标牌行业,各路厂商针对户外市场的争夺战或将成为重要的看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