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会议系统装备湖南娄底人大/政协大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湖南省娄底市人大作为人民监督和选举机构,有审议政府的重大决策,年度报告等重要职责。作为国家权力机关,具有选举政府领导人,监督政府的运作等各项权力。而在同一办公大楼的娄底市政协作为人民政协的地方委员会,集中民情、民意、民智、民力,调动和发挥一切积极因素,不断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娄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重要力量。

CREATOR快捷会议系统装备湖南娄底人大/政协大楼

    近日,随着湖南娄底人大/政协大楼的全面使用,其多个高智能会议室也为人大/政协的各项会议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这些会议室都装备了CREATOR快捷全数字会议系统、信号管理与传输系统及中央控制系统等,不仅为各种会议提供了高品质的发言、讨论、投票、表决、签到等功能,更是将各种信号传输及控制系统高度集成,一键掌控,极大提高了娄底人大及政协各项工作的效率。

CREATOR快捷会议系统装备湖南娄底人大/政协大楼

    作为选举机构的娄底市人大在多个会议室采用了CREATOR快捷全数字会议系统,该系统以全数字会议主机CR-DIG5201-A为核心,现场近300席的嵌入式主席/代表发言单元CR-DIG5202/04C1-S、近200席的嵌入式主席/表决单元CR-DIG5202/04C2-S庄严矗立,静待每一次的启用。

CREATOR快捷会议系统装备湖南娄底人大/政协大楼

    CREATOR快捷嵌入式主席/表决单元采用电容触摸按键,无机械按键声,防水设计,按键寿命更长。支持赞成/弃权/反对三键式表决、1/2/3/4/5多键式选举或调查、--/-/0/+/++式响应或评议三种投票表决方式。主席单元具有发起签到、结束签到的功能,可发起及结束三键表决(赞成/弃权/反对)。投票结果经由后台软件统计汇总,即投即公布,公正可靠,相对传统的人工投计票,不仅节约了大量的时间、人力、物力,且减少了纸张的浪费,环保绿色。

    在信号传输与管理上,就不得不提其采用的音视频无缝混插矩阵CR-EC-ANY16。该系列矩阵是由CREATOR快捷推出的用于解决传统矩阵切换器在工程应用中出现的输入输出接口不能随意更改而造成端口浪费的局限性。灵活的十六路插卡式设计,无需区分输入输出卡槽,切换过程无闪烁、无黑屏、无抖动、无裂缝。音视频无缝混插矩阵CR-EC-ANY系列独有的灵活性也为项目后期的优化升级提供便捷性。

CREATOR快捷会议系统装备湖南娄底人大/政协大楼

    湖南娄底人大/政协大楼高智能会议室均装备CREATOR快捷中央控制系统,一键化实现对现场所有声光电设备的集中控制,如矩阵切换器、现场摄像机、机顶盒、DVD、融合器、分割器、DLP大屏、音频处理器、窗帘、机房空调、会议模式、灯光调节等,便捷高效,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