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lidDrive扬声器——开创隐形扩声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7 作者:佚名

    传统扬声器以其声音优美、动态充足、功率大、声压级高等优势一直占据着扩声领域的霸主地位。它是通过线圈带动鼓膜振动,进而压缩或推动空气的方式来传播声音,其系统结构决定了它不可能做的很小巧,并且指向性有一定局限性。所以传统扬声器对于装修视觉效果要求高的场所很难做到完美的隐藏安装。特别是在展览展示桌、大面积玻璃墙等地方,传统扬声器笨重的箱体要想安装在这些地方,确实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在,我们来认识一种神奇的扩声设备,它能轻松解决上述传统扬声器难以解决的问题。

    SolidDrive是一款打破传统动圈式扬声器发声模式的扬声器。SolidDrive扬声器没有振膜,它是通过机械振动硬质表面,使得整个介质面产生共振发声。它能让任何材质如玻璃、木质桌面、金属、石膏板、天花板等硬质表面放送悦耳的音乐,无论是一堵墙、一扇门、还是一扇窗都能成为一个扬声器。

    SolidDrive扬声器没有指向性,可360°覆盖,而且还具有独特的穿透性!穿透性就是说如果您把SolidDrive扬声器安装在房门或者某些墙上,房内房外,墙面的两边都可共同欣赏到优美的音乐。

    SolidDrive扬声器的体积只有拳头大小,非常小巧,您可以把SolidDrive扬声器安装在任何不起眼的地方,它特别适用于背景音乐、数字标牌、展示展览介绍等应用。

    典型案例:

    查普特佩克公园是墨西哥最大的公园,公园里树木苍翠,花草遍地,胡波荡漾,风景秀丽。园中的咖啡厅和餐厅更是游客休息、餐饮的聚集地,这些场所使用了大面积的玻璃嵌板材料,虽然美观但也影响了建筑声学条件,使其很难在一个高环境声的环境下播放背景音乐。在不能影响这些建筑的美观和建筑风格的前提下为其提供一个音响系统,这是一个挑战。

    幸运的是,SoundTube拥有Solid Drive系列扬声器。Solid Drive系列扬声器能够安装在一块大的玻璃上面(4m高X 1.5m宽)并且整个玻璃表面所提供的声压级相差不超过3dB。SolidDrive扬声器轻便小巧、不惹人注意,却能提供86dB室内声压级和78dB室外声压级。

    最终,Solid Drive扬声器以其不会影响公园自然环境的独特的安装方式,给游客营造了一个轻松舒适的氛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