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北美发布23英寸宽屏环保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商用液晶显示器及投影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美国NEC公司(NEC Display Solutions of America)12月14日发布了最新款采用LED背光源的MultiSync®E233WM宽屏桌面显示器。其专为中小型企业打造,提供了诸多环保功能和超薄设计,节省宝贵的桌面空间。

    相较于上一代液晶显示器,E233WM散发更少的热量,采用更少地包装,并在生产过程最大化回收塑料。无汞LED背光和碳足迹计能够帮助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并且其符合能源之星6.0环保认证,并提供有环保的ECO模式。

    NEC桌面显示产品营销总监Kevin Christopherson表示:“企业正在寻求提升竞争优势和生产力的工具。凭借时尚的设计和绿色环保特点,E233WM显示器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价格点。”

    E233WM还提供有可选安装项以支持瘦客户端和零客户端设备,为企业提供更多选择。

    E233WM主要性能包括:

    23英寸,16:9屏幕比例,LED背光液晶宽屏面板
    1920×1080原生分辨率
    250 cd/m2亮度和1000:1对比度
    符合人体工学的支架,支持高度、轴向、倾斜及旋转调节
    DisplayPort,VGA和DVI-D连接
    集成扬声器,增强用户体验
    兼容NEC NaViSet Administrator 2 资产管理系统
    智能电源管理(IPM),定时关机,环境光感应器,可自动调暗屏幕,进一步降低能耗
    能源之星6.0认证
    ECO模式及碳足迹计
    仅适用于黑色(E233WM-BK)

    E233WM-BK将于2015年12月上市,估价22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