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CHIQ Q2EU获得首张超薄曲面电视性能评价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5 作者:eileen

    为规范行业产品市场,2015年,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联合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先后发布了具有行业指导意义的《曲面电视显示性能评价规范》和《超薄电视显示性能评价规范》。近日,长虹CHIQ电视Q2EU同时通过曲面、超薄两大标准评测,获得首张超薄曲面电视性能评价证书。

长虹CHIQ Q2EU获得首张超薄曲面电视性能评价书

    作为一款兼顾曲面和超薄两大特性的主流机型,长虹CHIQ电视Q2EU终结了2015年平板电视行业和曲面和超薄两大趋势之争,成功上位2016年的潮流趋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