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北美发布70英寸会议室显示器E705-DN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商用液晶显示器及投影机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NEC显示解决方案公司(NEC Display Solutions of America)12月8日发布了MultiSync® E705-DNT显示器及DisplayNote软件,使白板可以同时支持多达19台移动设备和一名主持人,提升协同工作效率。

NEC北美发布70英寸会议室显示器E705-DNT

    70英寸的E705显示器为会议室、教室、企业小型会议室、数字标牌提供了高级别的图像。其附带 NEC DisplayNote软件,该app可以让领导者和参与者通过多种设备,包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对内容进行分享及注释。参与者可以做笔记,并自动保存。除演示者外,多达19台独立的智能设备可以同时实现连接。

    通过与TouchSystems公司合作,NEC显示器能够提供商用级显示屏,12点触控的强大数字视频连接能力。

    NEC大屏幕显示其及投影产品营销高级主管Keith Yanke表示:“E705-DNT更强调合作,人们可以分享知识,注释及传递控制给参与者。不同于竞争对手产品对连接至主显示设备的产品类型进行限制,NEC E705-DNT则是允许任何智能设备参与。”

    NEC E705-DNT提供开放式可插拔规范(OPS)可选插槽,提供面向未来的扩展性能,允许个人电脑、调谐器模块、HDBaseT接收器,及其他选项直接集成至显示器,从而简化安装,减少了故障点。此外,全双向RS-232和LAN控制提供了完整的通信能力,并与新/旧控制系统完全兼容。

    E705-DNT同时提供了完整的调度功能和商业级恒温冷却能力,令其可适应教育机构和数字标牌应用。

    E705-DNT其他功能还包括:

    全金属机箱和商用级面板,LED背光,为用户打造环保、耐用显示器

    内置10W扬声器和手提把手,减少了某些项目必要的组件,简化了整体安装

    全面的输入面板,包括2个HDMI,DisplayPort,DVI和VGA连接,以适应众多的笔记本电脑品牌,为主持人提供广泛的灵活性

    红外传感器和按键锁选项,以加强安全

    ECO模式,功耗降低,帮助用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自定义输入检测和自动启动选项,为用户提供信号源识别的灵活性

    E705-DNT将于12月份上市,估价5399美元,附带三年有限部件和人工保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