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见,东芝拟完全退出电视机生产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0 作者:eileen

    12月10日消息,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企业东芝决定完全退出电视机生产领域。东芝将把其在印度尼西亚的唯一一家电视机工厂卖给台湾仁宝电脑公司,在埃及的合办工厂也将转让给当地企业。

    东芝的电视机业务长期一直处于赤字状态,为了使亏损的业务在2016年实现盈利,东芝正在加速进行业务结构调整,最快本财年内出售旗下电视机工厂。此外,包括电视机、电脑、白色家电等业务部门开始裁员。

    东芝在今年1月份宣布停止在海外市场的电视机研发和销售业务,大概从那时起,东芝内部开始研究退出电视机生产领域。但是东芝将保留在日本市场的电视机销售业务,生产将委托给仁宝电脑等公司。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