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曲面4K价格高?夏普LCD-65UR30A说N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9 作者:eileen

    夏普LCD-65UR30A是一款65英寸的曲面4K电视,这款电视拥有梦幻曲面,电影级臻4K画质以及更加智能的操作体验,目前市场参考价为13999元,但是京东领券满10000领1000,相当于12999元,相对于大屏曲面电视的高价格,这款电视可算是亲民价了,建议追求智能高端电视的朋友考虑入手。

    夏普LCD-65UR30A曲面4K电视具备了4000R黄金曲率以及4倍于全高请电视的物理分辨率,搭载流畅平滑处理画面的功能,通过对背光的控制和面板驱动,有效缓解画面拖尾现象,高速运动的场景也能清晰展现,带来理想的画质表现。

    在智能上,这款电视搭载全新的智能操控平台,智能遥控器、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优质的VOD功能和APP。全新的智能界面和用户向导,便捷的多媒体管理让智能功能使用方便,操作灵活。K歌功能可在大画面上和家人一起唱卡拉OK,带给用户焕然一新的智能体验。

曲面4K价格高?夏普LCD-65UR30A说NO

    借助强大的百视通网络视频点播服务,夏普LCD-65UR30A曲面4K电视采用视频解码压缩技术,实现流畅清晰的视频观看体验,同时丰富的视频资源可供你选择。应用商店里还有很多应用可供下载,无论你是游戏控、学习狂还是交际达人,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你的需求。

    编辑点评:除了以上所述功能,夏普LCD-65UR30A曲面4K电视还具有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超窄边框与极具特色的环形悬浮感底座打造出十分科幻的效果,这款电视可以说是外观与内涵是兼具的,是一款比较高端的电视机型,预算充足追求品质享受的用户是可以考虑购买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