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包月35美元?苹果互联网电视服务按下暂停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09 作者:eileen

    12月9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The Verge报道,苹果开发互联网电视服务目前被公司按下暂停键。

    在纽约举办的“Ignition”大会上,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CEO莫文斯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表示,CBS正在和苹果洽谈直播频道的授权,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共识,但是苹果对目前的项目开发按下了暂停键。

    苹果互联网电视服务虽然类似卫星电视公司Dish推出的Sling TV,但报道称苹果寻求的内容合作比Sling TV至少多24个频道,收费也比传统电视盒子低,大概每月30-40美元。

    彭博社曾在8月份报道,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会上和Apple TV一起推出互联网电视服务;《华尔街日报》曾报道,苹果会在今年6月份,提前推出互联网电视服务,但这些计划都泡汤了。

    莫文斯透露,在苹果和CBS的谈判中,苹果互联网电视服务的包月费在30美元到40美元之间,期间莫文斯多次谈到了35美元的价格,但苹果已经决定暂停谈判,重新考虑合作。

    CBS是美国传统三大电视台之一,基本上可以说是苹果互联网电视必签的电视台之一。而在美国市场上,互联网电视服务数量众多,索尼最便宜的套餐是包月50美元观看50个频道,卫星电视公司Dish是包月20美元观看20多个频道。

    因此猜测,如果苹果服务定价35美元,则可能囊括35个直播频道,包括ESPN、HBO等最人气最火爆的频道。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